close
真想不到我是最早到的 序娟陪我去買早餐 果然是淡水捷運站 硬生生比三重貴了一倍
待基哥和克娜到了之後 到Seven買個飲料 
戴序娟很獨樹一格的喜歡open小將的朋友小竹輪(保證沒人知道他是誰…) 
但我也很堅持的灌輸大家michael cera很可愛的事實(沒人認同) 
公車不僅充斥著剛放假的高中生 司機也把公車當極限運動在開
車上每個人站也站不穩 坐也坐不穩 個個都想吐在這種情形之下 
我們還是開心的聊著天 交換著彼此最近的生活心得
例如只要南部人卻到台北招人的公司 或是搖搖欲墜的公司
還有在三個月就要考試狠不安的人 以及不到一個月要出國行李箱還是空的人
在中角海灘不想繼續奔波 直接走向站牌對面的餐廳
內部裝潢是北海岸咖啡廳一貫的台式希臘風 view很美
撐洋傘的披頭四
Paul: 你看 太陽從左邊照進來 好熱喔
Ringo: 簡單阿 我們來撐陽傘
John: Lucy在天上也!!
George: 不要大白天就嗑藥!!
點餐的時候我很嚧的一直叫大家不要點聽起來台北就有的東西
但是自己卻點了巧克力鬆餅 還很裝可愛的在點菜單上寫要多一點巧克力醬喔笑臉
想不到老闆豁出去了(其實是看我不爽) 真的給了超級多的巧克力醬
不僅如此 旁邊還附了一小杯巧克力醬 真的是太猛拉 吃到後來太膩想吐
           
    喝到最後一口都沒變的拉花(有噴定型液)     小熊軟糖加上松餅原來那麼好吃

巧克力醬overload
聊天的過程中聽到一些八卦 如果xxx真的去當xxx的xx那我真的會很不爽 
但是xxx不是喜歡xx嗎 怎麼還會喜歡xx 
服務生還算錯錢很幽默 
 
自以為很有感覺的照片 實際上沙子燙死了
吃完飯後下去海邊 雖然都很想泡到海水裡面 
但是都只是意思意思踏踏水而已
 
楊德昌--海灘的一天                                                  沙灘美女
海裡有許多衝浪的人 雖然一點浪也沒有 穿著高衩泳褲的伯伯 讓人很尷尬
一個黑人在教一個女生衝浪 嘴賤的說現在應該是前戲 晚上要去開房間了
有一個人超好笑的 一邊站在板上衝浪 還拿著蔣在划水 
我想他的心境是在水都威尼斯
衝浪(男孩)達人張守涵還跟我們解說腳上套的環是求生用的
 
趁大家不注意偷拍(比較喜歡這張)                          1,2,3 say cheese 
來了兩隻狗 怕狗的戴序娟說黃金獵犬很可愛 但是黑色的台灣狗就很可怕
果然 就連寵物也是個只看外表不問內涵的世界 
不過黃金獵犬一到海灘就往水裡跑 畢竟台灣對牠們來說氣候太熱 不大適合
等待公車的時候 有一個衝浪辣妹問我們要不要學衝浪 感覺是個個性海派的女生
在這個地方做衝浪事業 那種為興趣工作的感覺很酷 
 
那年夏天 寧靜的海                                             我想起費里尼--愛情神話 的最後一幕 
Check in飯店 感覺整間只我們三人 到房間休息整頓一下
戴序娟忙著打電話因為玄關太按 張克娜泡著玄米茶(好好喝) 
But first thing first 林基哥和張康妮馬上開起了電視 ㄎㄎ
 很日式的房間
 小津安二郎的高度(日式房間蹲坐的視野)

 加上人走來走去晾衣服講電話→侯孝賢電影
下樓吃晚餐 餐廳只有我們也 感覺廚師在說 快點吃完我要下班了
日式晚餐很健康 東西很清淡(除了炸魚….) 一開始還想說那個小鍋子真的可以煮熟肉嗎
第一次用日本人的方法吃烏龍麵 雖然很 可是很有嚼勁 好吃好吃
  
很可愛的鍋子                                                             很好吃的串燒雞肉
 被炸的很扭曲的魚
 Winnie the fish slaughter
 死狀悽慘
吃完飯後前去泡湯 本來不大想跟大家裸體泡湯的 但是還是豁出去了
重點是豁出去之後 發覺沒有什麼啦 ㄎㄎ 只是戴x娟和張克x的身材很優 ㄎㄎ
因為一直發汗所以去泡冷水池 想不到泡完冷水池後進去溫泉裡覺得好熱喔
後來才發現坐到出水口附近 難怪那麼熱 都快煮熟了
擦乾身體 吹頭髮 還有抹保養品的時候 感覺超級舒服的
只有我們四個人霸佔化妝間 悠閒的感覺很棒
而且泡完溫泉身心放鬆 就連頭髮都蓬鬆柔軟許多 ㄎㄎ
戴序娟很好心的跟我說保養身體的知識 而我只是太過放鬆沒說話
竟然以為我生氣了 沒有好嗎 我很感謝妳啦
到房間開了酒和零食 一邊看著小時候的最愛X檔案 好懷舊 演員好生澀喔
還看了江角真紀子的微笑廚房 鄉民化的林基哥馬上脫口而出斯勾以內~~~~ 
我發現林基哥的reference是電視 而我是網路 感覺都很糟
可能因為沒有有爆點的八卦 所以戴序娟很早就睡了 ㄎㄎ
隔天早上林基哥的手機鬧鐘響了好久 最後是張克娜起來關掉
而我在半夢半醒之間目睹這一切 (娜:那你幹麻不起來關阿?) 
  
日式早餐                                                                     西式早餐
 
可愛的果醬合照                                                用茶葉沖洗稀飯配菜&早上就酗酒(注意右邊)的序娟
餐分西式和中式 都很好吃 而且張克娜和基基一直互通有無很好笑
戴序娟又去問人家可不可以延長泡澡湯的時間 其實戴序娟進飯店後一直很 
要吃櫃檯後面的冰淇淋 還要人家幫她冰不然就是纏著人家問浴衣腋下為什麼要有洞
還好人家很好 延長了一個小時 其實是因為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吧
她們泡湯的時候 我在樓上裝用功 聽CNN 讀經濟學人 其實聽不懂也看不下去
因為我肚子和頭都開始痛了 整個人昏沉沉的……
搭上公車前往大名鼎鼎的亞尼克蛋糕 司機聽到我們要去萬里就知道我門要去亞尼克
還硬逼我們從前門下車 這樣他才能give我們direction (旅程中我們一直嘲笑那些愛亂澇英文的怪人) 
亞尼克蛋糕不錯 連廁所聞起來都很香甜 但是我對壓花比較有興趣
 
亞尼克蛋糕們 右下角的蒙布朗是最好吃的 可惡的林基基

做得很漂亮的押花 可惜照片看不大出來
在亞尼克耗了很久的時間 之後前往金山老街 在公車上還跟序娟聊起電影
老街狠可愛 有樸實感 如果說淡水老街是星巴克 那麼金山老街可能是city café 
賣東西的人都很友善 不會擺臭臉 很棒 我們在一家古玩店買了些東西
可是實在老街太短了 找廁所的路程可能都比老街長 
(感謝大家在巨大的下陪著隨時隨地都在尿急的我找廁所) 
回程又是享受獨享公車的VIP待遇
 
只有我們四人的公車
 
很喜歡這張照片
林基哥這個不孝子還叫媽媽來幫她拿東西 然後我又尿急了…
這兩天很熱 然後又一直吃吃喝喝 可是玩的非常開心阿
而且後來一直毆打林基哥哈哈哈
不過第二天後來我都呈現頭動肚子痛的幌神狀態 所以記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bec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