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天很早睡,我跟阿基成功爬起來,參加五峰旗的健行之旅。老爺比較少韓國人,基哥終於穿了他的BIG BANGXUNIDLO的T-SHIRT飯店有準備水、毛巾(擦汗用),還有導覽人員,一路上介紹了一些有趣的東西,她請我們找樹上的獨角仙,結果竟然有人發現正在交配,這時聽到一個爸爸跟小孩解釋:這是大隻的背小隻的啦,變得好溫馨喔XD五峰旗的健行算是輕鬆,大概因為雨量的關係,這瀑布也不大像瀑布,比較像是有水從那邊流下來。有趣的是無入而不自得的宜蘭人,可以在周遭都是人的情況下作瑜伽、可以自然的在平台上成大字型睡覺、可以利用山谷落差造成的水池成立晨泳隊,我想我愛上了宜蘭,哈!

比起瀑布,我比較好奇這三個岩石的排列。 
P1130075.JPG  

阿基說這像一隻腳(巨人嗎?)

P1130080.JPG  

阿基飾演麵店店小二!老闆,來一晚滷牛筋乾拌麵~

P1130082.JPG  

回程的路,很美很悠閒!

P1130083.JPG  


回去後洗個澡、再去泡個湯。老爺泡湯的備品都是用寬庭的,也有冷熱茶飲可以補充水分。阿基工作的同時,我們又看了一下Big Bang Theory,就去岩波庭吃早餐了(其實已經是午餐了),我很喜歡我點的烏龍麵,裡面的海鮮都很好吃!小菜的豆腐、紅蘿蔔、馬鈴薯也很棒。退房時,櫃台給我們一張形同房卡的卷,所以還可以使用飯店設施,阿基在工作,序娟把握最後跟她最愛的大沙包共處得時光,我和克娜逛了藝品店,還看到有在賣他們房內用的擴香,很想買!後來逼克娜在陪我去玩撞球,哈哈哈哈哈!之後接駁車在我們到客運,再到亦順軒買名產。因為宅配的問題,耽擱一點時間。等客運時發現,大家下接駁車都往亦順軒的方向走XD這次沒有吃到我愛得宜蘭名產包子&蔥油餅,真是蠻可惜的。不過宜蘭跟台北現在真的好近,坐客運約一個小時就到了。回台北後,大家還是使喚計程車司機到處跑,哈!序娟提議的旅遊基金真的很方便,也謝謝克娜擔任付錢&記帳的工作,最後每人還可退款45元XD旅程最後,就在Woody Allen的午夜巴黎中劃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bec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